遗失火种

[高乔][冬暖番外][知乎体]你父母怎么知道你有性生活

【口口声声说要写原著向结果还是放飞了……

《当冬夜渐暖》背景

文太难写了 卡住了……发了这篇已经不要脸了……

一帆视角 ooc到爆炸

你父母怎么知道你有性生活?

关注问题 写答案

匿名用户

520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这个问题谁邀请我的我谢谢您………………

耻匿。

和男友交往了一年多的某个小长假,他问我家地址说要给我买东西,然后我就把我家地址给他了。

那时候差不多快到我生日,就以为他买些什么礼物什么的也没有多想。

然后我生日那天,和男朋友出去浪,当时气氛也不错然后我们就出去开房了,那时候也是第一次嘛业务也不是很熟练,就在那儿弄了半天才

结果就在快高潮的时候我手机响了,快递到了……

尴尬.jpg

然后我们对视了几秒,他就帮我把手机拿来了问我接不接……我瞟了一眼屏幕,被标记为快递送餐,想了想不接应该也没关系他也会放快递柜里的就跟他说把我手机关机了吧。

我就问男朋友他送了我什么,他说,百乐啊。

我还以为他送了支钢笔给我呢,再不济也可能是墨水什么的吧。

然后事后我就给我妈发信息说帮我拿个快递。我妈说好。这个时候还很正常的。

我妈这时候还不知道我谈恋爱了,还有个男朋友……

和男朋友吃了晚餐之后他本来要回学校了,我有东西还搁家里然后他就送我回家,本来想的是我拿好东西就和他一块回学校了,我就让他在楼下等我一下,我马上下来。

然后我一进家门,我妈就死亡凝视我。

我:??????

我妈:你和谁出去呢?

我:我和……我朋友啊。[心虚]

我妈:你快递我拆了搁你床头柜上呢。

我:哦……

我妈:那个男孩子呢?

我:什 什么男孩子?!

我妈:跟你出去玩的那个。

我:在楼下,我待会和他一块去学校。

我妈:你舍友?

我:不是啊……就是,别的系的朋友

我妈:你们到哪一步了?

我:[冷汗直冒]

然后我回屋才发现男友给我买的不是文具……百乐不是日本的百乐而是中国的百乐,具体是什么世界上应该也没有第三个叫百乐的公司了。我不想说。

然后我妈就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论和男友上床的当天就被父母发现是什么体验。

我妈就让我把男友叫上来,男友长得讨喜,看起来乖乖巧巧的,我妈就……很愉快的接受了他。

然后教导我们注意卫生什么的……耻爆了。

男友家长是在我们同居之后发现的,因为情况的特殊性我们同居的事没和家里说……准确来说更像是合租,毕竟我们日常是睡两间房。

我和男友是不同系的,课也不一样,然后有天他家里人就找上门来了,那时候他在上课,就我一个在家,那时候才八九点吧,我就还躺在床上呢。听见敲门声我还以为那傻子又忘记带钥匙了,就……衣衫不整的去给他们开门了。

我和他爸妈对视了几秒,十分尴尬。

他爸妈进门以后我就去换衣服啥的……当时他们也没怀疑吧,还抱歉的说打扰了,我就很客气的说没事没事,G(我男友)应该很快回来了,直到伯母进了厕所发现了直接摆在洗手池上的一盒byt……

别问我为什么摆在那里……之前在浴室做了随手放在那里忘记收了……而且就咱两住,也,也挺随便的就……

伯母然后就旁敲侧击的问,G有没有女朋友啊,我犹豫了半天想我也不算女朋友啊,就含糊过去了,伯母就继续问,那你有没有女朋友啊?我就说当然没有啊。

伯母又问,就你两住吧?

我冷汗直冒,我男友好像还没跟家里出柜来着……

这时候我男友回来了,这傻子果然没带钥匙,我就去给他开门,然后他完全没意识到!他父母就在屋内!然后就在玄关处亲了我一下。

然后就……

…………

刚刚我们分手了,他是前男友了。

…………

回家里出差结果偶遇他了,昨天还在商场看到他和他的妈妈……有点尴尬,他妈好像并不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

刚刚就跟他吃了个饭,然后我脑子抽了把他带回酒店了。

他现在在洗澡。

315点赞     107评论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但愿离去是幸,我愿永不归来。”

© 遗失火种 | Powered by LOFTER